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教师论

终于又可以写博了~

有没有很期待我更新啊?

(哈哈哈哈···严重自恋中)


读了那么多年书

见识过那么多老师

是时候发表点感言了

遇见过很多种类型的老师

有我喜欢的、当然也有很讨厌的


先说说喜欢的吧

1·有耐心

举例、我小学的补习老师(不便透露)

我小时候是有那么点小聪明

可是记忆力却很烂

学东西总是丢三落四

多亏了她很耐心的一次又一次逼我背熟一些重要的东西我才有今天的成绩

2·勤劳

有些老师在教书前总会做很多的准备

最喜欢酱的老师了

给人一种负责任的感觉~

例如:我现在的英文补习老师和physic老师

3·呃···还有咩?

应该没有了啦

那好,既然喜欢的类型没有了

就写写不喜欢甚至讨厌的类型吧

1·色色的

说到这个就火大!

感觉上每年都会遇到那么一两个色色的老师(去年例外)

从小学的马来文老师···

到中学的公民老师

想到都很令人反胃!

一直藉机靠近女学生(甚至有些男学生也不放过!)

教书就教书,动手动脚的算啥?!

(呵呵呵···不懂是我太敏感还是怎样,其他人好像没什么意见==)

2·爱哭的

好心拜托下···那么脆弱就别当老师嘛

老师就是要很强很酷的人才够格当啊

动不动就因为学生不听话而哭的老师,我!不!屑!

3·长篇大论鸟废话的

呵呵呵··很多老师嘛都喜欢这样

明明已经可以开始教书了

却还一直在说着和课业无关的东西

例子···暂时想不到,不好意思==

4·其实还有很多

只是懒惰写了

明天还有读书,又要去学校了T^T

掰掰。


p/s:

最幸福的问题:“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感动···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