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闲话家常

有点感动
已经很多天没上网了
(用手机上的不算)
可是博客的统计信息成绩还是不错
才一个小时,就已经有13位走过我的博客了
明明没有更新博文的说==

嗯,没关系
祝你们走过幸福的博客后也会很幸福=)

星期三,也就是前天已经知道班级了
我是4Sc2的学生
然后认识我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对这个班级不是很满意

原因1:Sc1和Sc2(也就是我班)被隔离了
其他中四的班级都在form4 block
就只有我们在校园深处==

原因2:离Sc3太远了!这个很重要
都怪在隔壁的5A1和5A2啦
不然Sc3和Sc4不就可以过来和我们团聚咯

原因3:早上刚到学校时超恐怖
都说了是在校园深处
加上我乘搭的巴士是第一名,最早到学校的
一到学校天还没亮
偏偏那一区(深处)只有我一个人
默默走进幽静的课室,需要多大的勇气你懂吗?!
昨天才被自己下个破胆
因为可恶的男厕所镜子准准对着课室的门
开灯后一转头就看到对面的走廊有个人(镜子里的我)
真是吓破胆了!

原因4:我们班未免太imba了吧?
注:imba=imbalance
13个男生,30个女生
而且听说理科班人数超少的
那干嘛要开那么多班啊?
减掉一班不就好咯
Sc3的朋友不就可以过来团聚咯~xD

唉,还是那一句
过去的就算了吧!
展望未来,才是正道。

上了两天课
状况不错
希望好的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biology,可恶···根本不明老师在鸟什么
chemistry,还没上,老师未知
additional mathematics,基本上还好
physics,超pro的老师教的,所以没问题

这贴,很像日记
没关系啦
偶尔偶尔放纵自己乱写一通也好

还是老的一句:
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p/s:听到风铃声真的好幸福<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