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幸福的帖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天

最近都很无聊
因为习惯了整天不在家的生活
现在整天都留在家,闷闷的
一闷起来就无聊
我可受不了
所以就吃吃吃吃
仔细想想,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吃
2011真是个“大肥年”(拜托千万别啊><")

昨天拿了本画册
当然不是画画,小女子我自从改投文字发泄后就很少画画了
所以,拿了画册还是继续写
写了很多2010的东西
在那之前,写给自己的第一句话:
“已经中四了,要会想了。”
有被吓到一下下咯
竟然写出这种东西送给自己

是啊···已经中四了呢
突然发现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还没准备好面对新一年的心情
需要做出什么改变吗?
还是需要什么全年计划吗?
计划这东西,对我···应该无效吧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根本就不是个能够跟着计划走的人
“船到桥头自然直”、“见机行事”才是我的生活原则
很不保障,却是我的方式=X

呃····心理的准备可以免了
物资呢?我的文具><
差点忘了
上次kumpul穿了校鞋还没洗啊
校服也是···去年一假期洗了就折折折塞进衣橱
现在一定皱得不像样
还有原子笔、自动笔、铅笔、尺那些学生的必需品
我都还没买叻
原本以为不用重买的,谁知道好像都没ink了
我的天···钱包即将再度减肥成功

算了,头痛的事明天睡醒再来解决。

现在想想···好像有那么件重要的是我从没写过
《成长》,我活了15年又11个月
前面那14年免提
第15年,也就是中三那年(2010)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会领导、学会爱、学会面对失去、学会珍惜=)
嗯,这是在固定年龄阶层一定会面对并学习到的东西
很庆幸的,我走过来了。

我的博文,很长
很多人都不会有耐性看完
所以我必须偏心点
祝愿看到这段的人,得到幸福的领悟。xP
祝愿看完我所有博文的人,得到永恒的幸福。xD

幸福,就那么一阵子
也像永远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会心一意的笑
都那么默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