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真心话

还有十分钟就要去学校了
要用这么短时间来写篇博文很高难度下==

长话短说吧
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博客,还真成了“沟通”的一个道具
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辩论”?
不懂,也不介意,反正不想牵涉其中(那干嘛还写?==)

这个贴,会有很多人不明我到底在掰些什么
但我告诉“你”,这是真心话

一开始,蛮多人看好我
我懂,因为我何尝不是如此?
但渐渐随着时间的改变
人心也变了
看到的东西多了
明白的更多了
听到的···呵呵,很让人死心!
然后就开始没有了当初那种感觉
不完全没有,但和你们一起就绝对没有
所以你们看到的我,和“他们”看到的我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我

但,你们只用一个角度看到的我来评论
那些,让我曾经那么难过了好久
到后来···我放弃了
既然你们要这样,就随你们的意吧
反正那时你们的自由
我无权干涉。

好了,要说的就那么多
过去的,就让它走吧····
纵使再舍不得,它还是过去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