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这小子!

今天是2011年1月1日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今年的开头真不是好东西
可以归类为诸事不顺了吧
刚才原本有个countdown party可以参加,心情很兴奋
因为往年连countdown都没有试过
所以想说2010的最后一天和朋友们一起度过感觉应该很不错的说
谁知道不被允许出席
说实话真的很不爽,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最后一天不能去countdown就算了
2011年的第一天也不能去?
哼!原本允许了,结果叻?算了算了!
所以说美好的一天又要留在家
我讨厌做家务、不会做工,留在家干嘛?
简直就是多余的。

唉···想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看来这句今年用不上了
应该改为“苦尽甘来”
衰的快快去、好的快快来
没想到我2011年第一个帖子竟然都是在抱怨
悲哀啊!

真的很不甘愿的说
难得的party都不能出席
想着想着还真的要哭了
那边的人一定玩得很开心···T^T

还有多几天就要开学了
因为之前的camp kumpul和x'mas party忙得团团转
可以说根本就没好好玩过
我的假期,就酱没了
两个字:不爽!
加上明年开始假期就要去打工,也就是说
我以后,没有假期可言。

2011年才刚到,就和我看不对眼
呵呵呵···真不懂整年要怎么过
喂,2011,你给我看着办!别把我惹的更火了!

小女子在这里衷心希望好日子快点来临
让我有美美的心情迎接开学和农历新年,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