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camp前语录:最后一次

刚删除了一个博客
好多天前create的
写了很多很多东西
原本以为应该由谁会发现的
谁知···好多天了,统计信息还是零
有点点的失望,说不上为什么
所以我删除了

现在还在忙着
可是忙着忙着,就会有好多感想
不写不行
然后就停下手头上的东西来这里
这几天我很好
真的很好
至少没那么郁闷了
虽然还是有些不顺心的事
但有些问题只要不去想
就可以不是问题
然后我就一直忽视忽视再忽视
眼不见为净吧!

明天就是最后一次kumpul了
再过camp
我就不是那帮家伙的leader了
很舍不得的说
同时,我的学校假期要完了==
怎么那么快?!什么都还没玩到的说

明天,最后一次
唉···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的吗?
其实有很多啊
那他们呢?
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明天以后、再过三天,我们就不能常聚在一起了
真的···就不能常聚在一起了

有的时候看到他们神情好像很闷
又有的时候好像在生气
有的时候说笑话全部笑在一堆
有的时候全部联合起来欺负其中一人
还甚至···帮我出头···呵呵
我会很怀念这些日子
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这是最后一篇了吧?
还是明天还会写?
不知道···
未来的事,无人能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