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悲哀

很多人都在谈论着一个因恋情不顺而自杀的“大马罗密欧”Kong先生
很红了是吧?
为情自杀很厉害了对吗?
在facebook一炮而红很帅了是吧?
搞到我invitation整大堆很麻烦清理很行了是吧?
你他妈的!(儿童不宜==)
欠扁啊
死就死还留言
重点是还留那种恶心到爆表的东西
叫人家别怪那个“她”是吧?
安心地上路吧你
就以我来说是不会怪她的(虽然你说话对象不是我)
反而觉得她有先见之明叻
和你这种严重恐怖的人在一起久了
不变变态都难!

我朋友说的对
只有外表没大脑没思想的人
抱歉,是白痴
对,没大脑没思想的白痴!
为情而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脑就是没有脑,还是你的脑也是装大象的?
我另一个朋友装大象还装到很有脑叻
实在不明白你哪来的勇气去死
你父母/监养人养你养那么大就为了让你去死?
要他们别难过是吧?很难!

我在想,你酱的自杀方式
是为了被冠上“大马罗密欧”这个名号吗?
还是要让大家都知道你是个痴情的好男人?
yer···不要恶心啦
真正的好男人是那种有牺牲精神以成全心爱的女生幸福的好不好?
你根本不懂嘛···唉

算了,节哀吧
过去的就过去了
希望你来生幸福
别那么傻了···
生死之别,我相信你的家人朋友一定很难过

p/s:言语如有冒犯敬请原谅,别因为这个就不看我博客了><
言论自由,小女子纯粹发表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