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妮可丽的发泄

喜欢回忆过去
是因为无法期待未来吗?

逃避
是因为不敢面对
还是维护目前所拥有的?
情愿不去面对
好过面对后失去

很爱自己
是因为觉得他人不值得爱
还是所谓的“自爱”?

“喜欢”这东西
越思考就越不明白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你愿意说,我就愿意听
你愿意解释,我就愿意接受
哪怕只是谎言
但至少你肯编织谎言,就为了骗我
间接性,就为了我,你撒谎了

你们总说我傻
我都不介意
因那是我的方式
就算是欺骗自己那又如何?
我还是用自己的方式活下来了
你们总说我三八
我也不介意
因那是我的style
就算在别人眼里看来很白痴丢脸那又如何?
我开心,你吹啊?凸!

我的情绪
谁也无法控制
情绪化有罪吗?
宪法没说,所以我没必要改
(拒绝改变,自闭症的前兆)

牺牲,很简单
前提是值得

关怀,有谁不需要?
因为是人、因为有感情、因为需要
所以我渴望关怀
同样没罪。

坚持的人
就像不愿放弃的白痴吗?
那我愿意当个坚持的白痴
为了我的目标
当白痴算不了什么
总好过遗憾终生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说过我不喜欢
那我就不会喜欢
如果有天我改变想法了
如果你在意我
那不用我说,你会比任何人都快了解到

说话时常带着“我”的人
大多以自我为中心
那又怎么样?
我就是以自我为中心
至少在我的自我还有更多人存在

累了就休息
不然你还想怎样?
把自己操死?那随你去吧
没人会同情你
那是你咎由自取

当你从自己的出发点开始
那就无法做到为他人考虑了
那么很好,有谁能不在自己的出发点出发?
如能够,那还算是他人的出发点吗?
还是该归类在自己的出发点了?
答案:后者。
因为你就是从那里出发的。

我写,我看

我哭,我擦眼泪

我不爽,我自闭

你奈何得了我吗?
答案: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