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因思念而崩溃

今天,正确来说是昨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一件件小事加起来,变成了很多事(==什么东?)

就从kumpul说起,真的很少人的说
但也没什么关系···同一天缺几个人好过每天缺一人
这也算是他们的默契吧
放我飞机的默契,哈哈!==''
但因为只有两个rekruit,所以教marching也比较容易
很快就教完应该先教会的
然后kumpul过后,几个leader asst竟然演起了儿童不宜的东西(当然只有女生)
前提是,我的一个member还在的叻
真是没有形象了啦

补充:早上坐车去kumpul地点时,看到马路上有一只躺着的猫···
也是车祸,不懂断气了没有···
我没有叫哥停车,很内疚
若它当时还有救的话···?
我很怕看到这种场景
会想到弟弟走那天···
早上看到那只也是小猫
很小很小的猫、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猫···

kumpul完和家人去吃东西
太平人家户喻晓的Larut Matang
回的时候看到一直很好玩的猫
在挖泥土(应该是要方便)
我姐和他打招呼,他用眼神回应···==

刚刚去买宵夜吃
看到一只猫···
手脚、尾巴都长长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总结:今天看到很多猫,所以我特别想弟弟···

又开始好奇,弟弟走的时候
知道自己即将离开我们了吗?
他刚走的那几天,是不是都在我们身边?
我们看不见他···会不会以为我们不要他了?
下雨的时候有没有很怕?
睡觉没有人帮他盖被会不会很冷?
现在他在哪里?过得好吗?

想念会使人崩溃!
我多希望你还在···
真不懂你走的那几天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呵呵····继续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很累很累,睡了一觉起来才刚醒不久
开facebook的时候吓到,天变地变!
怎么profile那么奇怪?又有那么多人方同样的profile pic?
哈哈,自己吓自己
原来又是那个''dare''搞的鬼
profile也换新的format了

基本上就只有这样,一天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