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三天两夜(27,28,29)

哎呀呀~好多天没上来写了
偏偏这几天又有很多东西写
没办法啦,modem生病了
都不能上网,虫虫也耽搁好久了><

就从三天前开始说起吧
嗯,还是四天前好了
或者说是五天前?
随便啦==

就从几天前开始,我们圣约翰的中三member准备了个“圣诞派对”
全名为圣诞节过后的派对
(资深会员的派对~小的们,以后才来吧,哇咔咔)
因为圣诞老早就过了,我们才来办派对
首先呢
预算人数、讨论食物、时间、地点
结论:我们这班家伙是不能聚在一起太长时间的,否则该地点一定会塌!
现场吵死人了
讨论这个,拉到那个
讨论那个,跑回这个
真不懂这算啥==

算了,这些准备都不算什么
到了当天才是重头戏叻
正确来说是第二天吧
2010年12月28日
就在那天,也就是昨天,姐姐我此生第一次下厨准备早餐
真亏那班form3的家伙放心吧厨房交给我
早餐内容:面包+蛋、荷包蛋、酱油蛋、糖蛋、可可饮料、香蕉
呵呵呵···很多蛋的说,标准早餐啊!
就欠牛奶罢了
面包+蛋指的是·······懒得写了,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在“糖蛋”
试问各位有吃过甜死人不偿命的煎蛋吗?呵呵
加了糖、盐、酱油的蛋,拿来煎
我哥说得没错,那班家伙的生命力真强!
吃了那些东西还活得下来

中午,炒米粉
zzz没有味道的
不过不全是我的错
因为我只炒炒两下就被赶出厨房了···xD
晚上,火锅
汤底不是我煮的,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想说
只知道当晚忙得团团转,肚子超饿
幸好有special service···啦啦啦~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一样七早八早就跑去那边当煮饭婆2号
(暂时罢了,才不想做那么歹命的工作叻xP)
早餐,他们煎我们吃···可是肚子还很饿,不够吃的说==
自己再煎过,热狗煎蛋,好吃!

下午,我的天!鸡精块没了
火锅汤底要自己调味配料
很好,厨房交给我吧
煮水···加白菜···加盐···加酱油···加一点味精···(偷偷加胡椒粉,没人发现xD)···加葱头油···
味道飘出来了~~试喝看看···==没有味道?!
没办法了,我加!我加!我加加加!
盐盐盐···酱油酱油(不能加太多,颜色会出卖我)
总之过程超好玩,可是没人分享T^T
就一个人在煮这锅汤,都说了他们超有勇气
根本不怕厨房被我烧掉!
最后,煮好了!
开饭···开桌才对,因为没饭==
有人投诉没有味道
老哥老姐们,就放过我吧
人家的第一次是酱的啦
但是过后,可能是熬久了
我吃的时候味道很好啊
不太咸不太淡,赞耶!

写太长了!总结:我的第一次下厨,不算失败。

鸣谢:
有福提供场地
奶妈担任财政
中三member致力合作
踊跃出席的受邀者

写了很多自己的东西,
现在才发现我都没怎么关心其他人到底都在干嘛
惭愧

还有还有,2010年12月29日
你们的纪念日,恭喜
要幸福啊=)
(暂时未公开,隐瞒之处请见谅)

p/s:怎么老觉得漏了些很重要的东西没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