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求救吗?激励吧!

三短三长三短
国际求救信号
有谁看到了?可以救救我吗?
救护车、警车、消防车···都救不到我

谁可以救我?
我要一个听众
偏偏我要求很高
符合我的听众条件的只有那么两个人
又偏偏那两个人都没时间鸟我
他们有自己的事要忙、有自己的事要烦
我不能去烦他们,否则就太不识相了
不识相的人很惹人厌,我不想被讨厌

突然有个冲动
要去网路上认识个谈心的朋友
可是现今社会人心险恶
哪放心去交朋友啊?
其实心里有个蛮妥的人选
之前在玩游戏的认识的
可是却又很奇怪
因为连他本名叫什么都不知道
贸贸然去找人聊很奇怪吧
所以还是放弃了
自己的事自己扛吧···

今天特别累
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运动过量了吧
加上睡眠严重不足
身体状况有差到
早上她看到我的第一个反应:
“你今天脸色有点奇怪。”
“怎样奇怪法?”
“嗯····不健康!”
==···有那么明显吗?
是她观察能力强还是因为她很注意我?XD

注:“她”是我的friend!

其实也怪不得我
日夜颠倒在我身上是个常见的问题
昨天半夜/今天凌晨四点多,我都还睡不着的说
然后现在很困很困
超级想睡觉的
可是现在去睡的话晚上又再睡不着了咯
然后又再重蹈覆辙
每天的每天都这样的话我不倒才怪
可是我不能倒、我还不能倒
在完成使命前绝对不能倒(使命?==)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就还不能觉得累咯
不能想放弃!坚持是我的座右铭!

我决不放弃
《信任·幸福·永久》
为了追求对我最重要的
为了我最在乎的你,我决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