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很可爱一下的咯

这张图片,来自facebook里的其中一个游戏 --开心宝贝。
图片里那只白色的东西,就是我的宝贝,很可爱~xD

每天登陆开心宝贝,可以幸运抽奖
奖品有金币、食物、体力剂等等···
WAIT!!!好像又在做广告了==
回重点回重点!

重点就是我啊,最近超喜欢可爱的东西
就像这个开心宝贝
我喜欢的类型叻
而且有时还会“说话”
就是配上表情加动作
很可爱很可爱
前几天更是无聊到去帮它拍照
等它做出可爱动作如“吓死我了”、“我爱洗澡···”等等的时候
“喀嚓~”拍下来
然后有一张拍得很满意的拿来做profile picture了
就是上面那张,拿着玩具站在圣诞树前面
(室内都是我设计的叻,有时间的话欢迎去看看^^)

接下来就是虫虫特攻队
也是游戏
射击类滴
原本我是不会去玩这种东西的咯
只是因为我那激不得的性格(我外甥一直在串==)
没办法,玩玩看咯
然后发现···不会很难···
在接下来···刚刚和他们玩···原来,我也不算很差xD
注:他们=Liew XQin, Theng ll, Andy ll, Ken Chow, Kah Chun
还有其他的不懂谁谁谁···
第一次觉得虫虫那么好玩
认识的人一起玩,感觉果然不同xD
等等等!怎么又离体了?
总之虫虫里面的蚂蚁很可爱啦xD

之前我都不是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现在时代不同啦
可爱的东西···满讨人喜欢的=)

p/s:又要去忙了,下帖见。
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