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新月心情-烂

唉···我是不是很失败啊?
看着手边的东西
面前的东西、脑子里想的东西
各种东西串联起来,就觉得我失败
坐着发呆
突如其来的无力感让我想打墙发泄
可是那会浪费时间
现在写着博客···可能也是在浪费时间
但这是我唯一最好最妥当的发泄方式
我不想最后的自我都遗失了
不写博客,就等于要了我的命
因为除了博客,就没有任何倾诉的对象了


我说的,都没人要听···没人会听···没人有时间听···
总觉得,在心理的角度,我总是一个人。
很努力很努力地无视自己的情感
很用力很用力地去让自己忙
可是都会忙到毫无头绪
根本不知道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可是能跟谁说?
我不喜欢麻烦别人(虽然一直都在麻烦着)
可是我也很尽量的自己的事自己做
我很努力···努力做着自己的东西
努力隐藏着想说却不能说的话


以前有段日子,我很喜欢画画
嗜画如命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画了
我开始写····
很喜欢写,就好像当初喜欢画那样
那时候不管开心、伤心、忙、闲
我都喜欢画,管他有没有什么灵感
现在···不管什么心情,我都爱写

我是一个心灵很脆弱的人
一点小事都能够让我崩溃
当然前提是那必须是我在意的事

现在,我很难过,我哭了。
需要人陪、需要人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