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洗鞋

我最讨厌的事
洗鞋子绝对榜上有名!

刚刚洗了两双鞋
没错!就是两双!
一双是校鞋(放假到现在才洗,可见我多讨厌洗鞋xD)
一双就是我的宝贝包鞋
还记得刚买时我多高兴,因为是黑白紫色的
完全是我最喜欢的色系
现在···每次穿它去kumpul
练marching···都要坏了的说
心痛到!><
去年kumpul穿坏了一双RM90+的Acewin包鞋
今年该不会连这双也要坏吧?

说回洗鞋
第一步骤,泡在水里面弄湿它
撒肥皂粉···
然后刷刷刷
先刷上面、刷旁边、刷边缘、再刷鞋底···
然后我最喜欢洗一边后跟另一边比较:
“这是before,这是after,很明显。”(有够无聊的==)
刷干净了冲水···冲掉肥皂泡沫···
(每次把泡沫想成烦恼,冲冲掉!可是泡沫是不能完全冲掉的,跟烦恼一样···)
冲水后尽量榨掉它的水分,拿去晒,大功告成。
其实很简单,只是我讨厌洗
超级讨厌的那种!

校鞋,跟到我也算倒霉
说出来也不怕人笑啦
我的校鞋大概两个月洗五次叻
呵呵呵···很少女生会像我酱的吧
不过洗鞋对我来说是一大苦差
没办法啦,怪不得我滴!

然后我择偶条件又加多一样:愿意帮我洗鞋和绑鞋带。
看似很无聊也蛮简单,但其实很浪漫叻
再说应该很少男生会为女生这样做,对吧?

我也是有浪漫因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