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他强,但我也很强

今天的第二个贴
没办法,难得可以上网那么久
把握机会,能写就写!xD

刚无意间看到偶像--刀大的博客
(之前怎么没想到要去找叻?==)
不愧是偶像,超强
“我可以感动别人,是因为我认真!”
就那么一句话
感动到我差点哭了
刀大真的是一个很认真很热血的人
无庸置疑,没错!他真的很强

啊······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像刀大那么强啊?
><很困难、很不可能
但没关系,因为刀大有他的强项
我也有我的强项
没必要那么白痴,去跟一位那么强的作家比较
我可以在我的领域里发展

呵呵···我也很强啊
我的信念、我的坚持,最强了!

在此强烈推荐: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等一个人咖啡》
《红线》
《杀手系列》
《爱情,两好三坏》
都是偶像的书啦~
看这些书多多益善,不看遗憾终生
聪明人,知道该怎么选吧?xD

p/s:
看了关于刀大的短片,觉得好运似乎走近了
应该没错吧?
嗯,好运终于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