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两天后~感言

开学两天了
可是去学校总觉得没啥意义
功课就是整天呆在礼堂里听讲座
虽然是校方的一片好心,但是······
大多数同学都在打瞌睡(我也差不多)
没人注意听,讲座都没有意义了嘛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还没分班级><
很期待新同学的说(虽然同级的几乎都认识了)

中四啊
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选科
理科分成两种:
第一种、chemistry,physics,biology(4s1,4s2,4s3,4s4)
第二种、chemistry,physics,prinsip akaun(4sa)
文科也分成两种:
第一种、ekonomi,prinsip akaun(4a1,4a2,4a3)
第二种、ekonomi,pendidikan seni visual(4a4)
有被炸到的感觉
因为之前考虑过拿不拿akaun这科
结果···白考虑了
因为根本就没得选择

我的志愿(暂时啦)是成为药剂师phamarcist
条件之一就是要读biology
而有biology这科的又只有pure science班
算咯···放弃akaun
反正很多人也都选了pure science班
那我也选吧~
其实还有另外个原因的····(秘密xD)

今年呢
想专注于学业的心终于盟起了
我想是因为PMR成绩的缘故吧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所以才会那么想好好地读一场
毕竟中学就只剩那么两年了

希望这想读书的心情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另外···
神明保佑
让我进我想进的那班吧><
(哪班晚上梦里才告诉你啊,不好意思写在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