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征文~

很久没有看报纸了
趁着坐在客厅发呆的时候随手拿起副刊来看
一个不显眼的词引起了我的注意
“征文”
等这个好久了
虽然说平时也可以投稿
可是懒惰的我一直懒得去查看电邮地址
难得直接刊登出来了就别走宝咯
截稿日期是2月28号
用平常通用的网路潮语写文章(暗爽)
电邮附上中英文姓名、联络地址和个人照一张

呵呵呵···绝对要投稿
可是不懂要用什么题材来写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
顺其自然吧
反正鬼点子那么多的我绝不可能找不到东西写的!xD

呃···突然间“文穷”
不懂该写什么好了
才写了那么几个句子就结尾又不是我的风格
可是,勉强没有幸福
结尾吧

也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X

p/s:真的很希望可以在报章上看到我的名字
以一位作家的身份(写文章的算作家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