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不喜欢的

发现我也有不爱写作的时候
什么时候?
就是不自愿的情况下

我很爱写作
是因为抒发情感、发泄嘛
但现在···逼自己写这个写那个
写一篇被逼的文章就耗掉好多好多灵感
==很浪费!

写那种正式的文章和写博不同
写博是很轻松的···所以我爱写博

又想回之前一直在烦的问题
但这次的比较specific一点
之前想的是:未来要怎样?
现在想的是:中五毕业后要怎样?
很困难的一个问题
大多数人都会回答···读大学咯
那大学你要拿什么科?毕业后呢?
···囧了。

我永远都有问不完的问题

还有还有,有几个人告诉我
最近的我看起来很emo
不平易近人,所以都不敢靠近我
哈哈哈哈!好笑!
凭什么这样说我?
原本的我就是这样,只是你们不认识
超级不喜欢不懂的人乱发表评论
了解我的人,他们才懂···
不了解我的人,很抱歉你永远都没那个机会了解我。
it's too late.

昨天在补习遇到小学的同学
打了招呼、感触良多
怀念小时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名利斗争
一切都那么简单美好···=)

p/s:
在这里要谢谢一个朋友
每次发布博文在facebook她都会给我鼓励
很谢谢你,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