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add math、我、假期、我xD

add math真的没那么简单
开始觉得智商慢慢在退化
别人觉得简单的问题
我却看着题目···想了又想
就是想不通

对add math的感觉
又爱又恨
爱、好有挑战性
恨、你让我觉得我变笨了

近期的我,很不稳定
但有点稳定的,就是我不爱说话
拜托···没事时别来烦我
拜托···请你学会看人脸色
拜托···我需要属于我的时间、我的空间
非请勿扰!

看书看书···连看书的时间都没了
好悲哀地说
幸好就快农历新年假期了
到时候一定要好好宠一宠自己
吃多点、睡多点、玩多点、最重要的--看多点书!xD
光是用想的都觉得兴奋

博客交友,虽然很慢
但是却很赞
看到了很多很强的博客
文笔好得没话说
话虽如此
看着他们的博文,我却一点也不觉得自卑
因为我有我的风格
我的博文不正式,但却有感情
不精彩,但却都是实话

将来的我,还可以通过这幸福的博客
看到现在的我
想象看二十岁的我从新认识十六岁的我
那种感觉好奥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