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前一晚~

自从剪短发开始
每次理发后最想做的事--哭。
这次也不例外
真的真的···很想哭T^T

这发型,怎么说呢?
无法形容的发型==
还有大约六个小时就正式开学了
老天为什么要和我开此等玩笑
顶着这个呆瓜头去学校上课,简直就是惩罚嘛
算了算了,不剪都剪了还能怎样噢
过去的就算了吧
即将来临的···装傻面对!(好心下,是朋友的就别盯着我的头发看)

终于终于,要开学了
和往年一样
开学前一天都会睡不着
突然觉得我真的好可爱
竟然会因开学而兴奋得失眠

回想过去,总觉得昨天才踏进华联国中的大门
明天就要踏进中四的门栏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真不是盖的
再继续回想
总觉得不久前才进入小学一年级
没想到明天的我就是中四的学生了
会不会···在那么眨多几眼的时间后
我就要毕业了?呵呵···很可能噢

还记得在小学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
无情的老妈把我丢上学生巴士后就回家了
(而且还是在门口上巴士的那种==)
哪有做妈妈的那么放心自己的小孩孤零零上学的
没办法啦~靠自己咯
印象深刻···那时候我背着书包在每间课室门上贴着的名单找寻自己的名字
现在实在很好奇,小时候的我怎么那么勇敢?==
而且还在找到课室后很冷静地找位子坐下
然后就··· ···忘了~xD

中学中一开学的第一天
背着书包,拿着报到时老师给的纸张(其实是废纸==)
在华联亭附近走来走去当游魂找朋友
然后进礼堂···和小学同学说说笑笑
知道被分配进1A2时有小小失落···
然后····懒惰写了~xP
中二比较好笑,还记得我是因为和朋友聊天聊得过度起劲
老师点名了,连自己什么班都不知道
过后才跑去办公室找名单
然后开学第一天就迟进班了
所以在班上我是孤枕佳人~xD

明天,又是新学年的开始
很期待···又有什么好玩的事会发生呢?
(应该不会有了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嗯,现在凌晨1:18,我相信再不睡觉的话
明天那好玩的事就是搭不到巴士然后去不到学校
呵呵···那怎行?

所以,晚安啦
祝即将面对新学年的学生们
学业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