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听歌,然后骂人、再道歉

又在听歌
最近比较喜欢听些抒情歌

有个人告诉我
他喜欢听抒情歌
听了过后情绪稍微低落
也就是emo

之前对这个感觉疑惑
为什么要让自己情绪低落
然后也来试试
原来感觉不错
就像放纵自己、好好休息···

那么多歌
最喜欢听神木与瞳的歌
有种舒服的感觉(当然别跟着唱,喉咙会报废==)

-《宽恕》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急痛蔓延速度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好想为你哭》
能不能够换我哭
换回你的愤怒
捶我 泪却藏不住···

-《草戒指》
爱不爱都痛 我以为我懂
最后你要你自由
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很有感觉
也有感触
很多人都喜欢的歌···
(但我更喜欢赖的头发==好美)


然后是周董的歌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了
虽然蛮多人说他咬齿不清
但就是有fu还能怎样?
加上歌词旋律那么赞···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 再怎么连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看见···

-《枫》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晴天》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 ···


A-Lin黄丽玲
都是48emo的歌==
不过真的很好听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 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 我的 心里···

-----
原本这些歌不适合我
平常也不会翻出来听
但是最近···有个朋友
她,很难过
看她这样···我也不好受
我只是旁人
什么都不方便说、什么都不能做

或许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胡乱发表言论也只会令当事人更反感

但是
在此郑重说明
我可没指名道姓说是谁
请别对号入座
要自己来讨不爽的话请自便!

做人,最好别无谓的去伤害他人
不管是背叛还是第三者
做了就是错了
错了就别再责怪他人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别人知道了又会怎样?
怕被不爽吗?(应该不会怕吧)
如果会,哼哼!算了吧!
那代表你根本就不知错
不管是这段感情还是下段感情
都已经没希望了
凡是只会找借口掩盖错误的人
生活都已经死了,也只是个烂人!
你,无!药!可!救!

看着,感情事,是有报应的!


写完这篇东西
我犹豫,应该发布吗
写得很毒
我怕会错怪好人
到现在还不相信,我的朋友会这样做
希望只是我误会了···
嗯,只是误会的话就好了。

还是发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