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无题的难过

现在,12.34am
我很努力地在做着Biology笔记

明天是大宝森节
学校假期
不用去学校读书
原本是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
但我却开心不起来···

不必去学校读书,但在家里
我很需要读书
有点点的难过
要做功课、要复习功课···
其实不累,也不会压力
只是那么单纯的有点难过

有的时候,就真的会想要一个人
静静的发呆
但在发呆的时候,却又希望有那么个人的陪伴
有人陪伴了,就不难过了
偏偏在我难过的时候
都只能够是那样。

其实我不是爱熬夜
更不是睡不着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夜晚的感觉
静静的···同时却又希望有那么个人能陪我聊天
我真的是一个很怕孤单的水瓶
一个人的生活,不容易。

我知道和多数人比起来
我很幸福
因为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幸福的人,也有难过的权利
(只能持续5分钟的难过==)

p/s:
Facebook的名字,还是没换
不是不想换
只是不知道要放什么名字···
连这么点东西,都想不到><

还有10天,就1月30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