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同性恋、加油

听着歌、沉思着
有点点低落
俗称emo吧
夜晚就该这样
才有浪漫的感觉

明天有读书
五点多就要起床了
但我犯贱,不肯睡觉
难得那么有熬夜的心情
白白浪费可不是我的作风
所以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继续思考···

嗯,想到该写什么了:

大家赞成同性恋吗?
不管是男男恋或女女恋都行

我,不反对、不歧视、但也不祝福

不反对
是因为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
不管爱谁
不管爱什么
爱上了,就是这样了

不歧视
都说了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
同性恋,他们的爱,很勇敢
有什么好歧视的呢?

不祝福
因为···多数都没有未来
在爱之前,或者在爱的开始
请你们想清楚
仔细地想想未来
你们的家人赞成吗?
我想多数都会反对吧
虽然时代不同了,虽然世界慢慢在进化改变了
但长辈们的想法或许还停留在不接受的那个时候吧

我认识很多同性恋者
和他们的感情也不错

他们,形形色色
有的很专一
有的花心
有的坚持、有的软弱
和异性恋者没啥不同

但看过了很多没有未来的例子
对他们的路我无法给予祝福
很抱歉···=(

不管做了什么选择
只要是你的选择
就请以它为荣

p/s:
周董的歌,久违了
还是那么适合夜晚
还是那么有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