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没有·礼物

昨天开开心心去了书展
回来时却很难过···

去书展的主要目的:买生日礼物给自己

不懂从几年前开始,就答应了自己要送本好书给自己
结果每年都有不同的原因逼得我履行不了对自己的承诺
曾经,没时间去买书
然后,找不到适合的书
现在,终于有时间去逛书展
也找到了我很喜欢的书
结果却因为某个很现实的原因
我舍弃了今年打算送自己的礼物

什么原因?
很简单···经济不好
最近真的比较穷
开学学费、杂费、巴士费、补习费、生活费···
现在的中学生好屌==
加上还有学校规定一定要买的作业本
都、要、钱、!><"

其实去书展前,姐姐都有给我钱
可是那些钱···不能乱花。
(买礼物给自己,算是乱花吧···)
需要买参考书、还点点比较小数目的学费···

书展,没有参考书,没有和课业有关的书
所以我没买到任何书···
虽然有很多我好喜欢好喜欢的书
可是都没买···然后···我很想哭
第一次因为这种小事而想哭···
(虽然我常常哭==)

今年的生日礼物,又泡汤了
我想,还是等自己赚钱后
才买份礼物送自己吧
或许那感觉会更好···
谁知道呢?=)
(反正今年假期就能去打工了xP)

给那些书的话:
“舍弃你们过后,
遗憾得让我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