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某某,注意这里!

面子书
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也可以把距离隔得更远
不仅是面子书
网路通信,手机简讯
好像只要与科技有关的东西
都有这种···“功能”

对于远距离的朋友
在面子书上看到对方的状态
会觉得彼此靠近了些
虽然没见面,但至少知道对方的近况
相反的
平时常见面的朋友
在面子书上看到了一些状态或留言
却会觉得距离好像很远很远
觉得自己根本不了解他/她最近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

就像我······
对你,对你们的想法
不了解了。
甚至我想···我是不是过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是不是
有的时候我也应该过问你们的事情?
还是那样做的话很多管闲事?
他和她,都有在关注你们的问题
我····呢?
说实话,我懒得管耶
你们的问题···我不懂
而且你们那些问题应该不在我(我们)应该插手的范围里
那些算私事····吧?
希望不会影响到···正事。
请你们偶尔也理智一点。

我真的不想增加问题与烦恼
下次,我会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