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笑好看吗?

我笑好看吗?
总觉得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那么说实话:我笑好看吗?
我本身觉得很不错看一下
根据我照了十多年镜子的经验
我左边脸颊有个浅浅的酒窝
只有在开心地笑时才会出现
我的脸肉肉圆圆的
好像正常美女标准都是瓜子脸
所以我知道,我不是美女一族
可是我觉得我算可爱的噢o.0
尤其是笑的时候吧
总觉得很好看
可是说我自恋···事实来的
所以我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ss
我身高160cm+
体重就不说了(女生的秘密==)
所以我觉得其实我整体很不错···XD
左边脸颊的那浅浅的酒窝更是我的骄傲
不懂为什么···觉得有酒窝的人就一定有的属于自己的故事^^
呵呵···我的怪逻辑(囧)

我问过两个人,我笑好看吗?
一个回答···不好看><"
(严重伤害我的自尊心,还说鬼遮眼叻==)
另一个是今天问的
她回答:开心的时候就好看
o.0```很深奥的答案!!!

仔细想想···称赞过我好看的人好像不少
有点暗爽下···呵呵呵
一句发自真心的赞美
很窝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