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意外到···

今天补习
看到了一个很意想不到的人
一个小学的同学
从毕业那天起
就一直都没有再见面的那种
虽然中一的时候还是有联络
但认真算起来
也是两年多没见了
如果不是晓琳(小学同学,中学也同校的)告诉我
我都不知道他当时也在课室里面叻
只看了他一眼,就没再看了
有我的原因啦XD
觉得他样貌和小学没什么改变
可是内心呢?
人总是会变的,我也不例外。
可是啦···样貌我变不少叻
自觉得我变好看很多啦
也自信很多咯,其实是自恋

小学啊···很怀念咯
因为小孩子不懂事,做过很多傻事XD
也有很多傻朋友······
悲哀地想:你们忘记我了喔?T^T...
忘记我的话就有你们好看的!!

我们还算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