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Plants vs Zombies


后悔刚补习回来为什么要睡觉
现在睡不着了咯
然后又开电脑咯
又写东西咯
明明是没有东西写的说
随便啦···
就写我玩很久的一个game
Plants vs Zombies~^^
有人说很暴力············o.0
会咩?
很可爱啊
最多不就有惨叫声,头会掉下来
这算什么~?囧···XD
其实是很挑战智力的一个游戏
我想它应该也很出名一下的咯
因为之前不懂在哪位作家的blog也看过
而且facebook上面,呃···正确来说是youtube上有一个东东叫《嘻哈四重奏》
第四集也有演到···所以我觉得它蛮出名的
间接我也觉得光荣
因为我玩过耶!!
总而言之很不错玩啦
再说里面的植物也很可爱
地雷番薯(应该是番薯)超可爱
石头(七叔,看了嘻哈四重奏就知道了)更可爱XD
暂时我最讨厌里面那只巨人僵尸,带着小孩的
很难打叻
erm···很迟了
还是玩一下plants vs zombies
然后去睡觉吧
早安···^

2 条评论:

  1. 我也玩过~~
    玩到晚上那几关还蛮好玩的,
    不用种太阳花--
    蘑菇威力也超强!~

    回复删除
  2. == opposite...i hate nigh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