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无主题。

找回自己···
这个东西我一直都有在想
然后我发现,其实不用找啦
不管怎样
我都还是我自己嘛(囧)
我可以选择很酷
但是那样辛苦的又是自己噢
选择很简单(就是不酷)···的话
但那样又不够酷噢
所以我就一天换一种
甚至一下子换一种
然后就变成--情绪化==
不好意思咯

话说回来,今天出去一整天
整天呢·····包括了:
两点醒(昨天sdo到早上四点多)
三点和姐姐出去
tesco和sentral
吃吃走走···终于又是skating
(绝对不要和姐姐去,
说到很危险很不好玩很什么lolz==,
应该没有下次了,呵呵)
不懂是我胆大还是他们胆小
进去浪费钱的
好咯···我害的!
我姐姐是很疼我啦
买很多东西给我
请我吃很多东西···谢谢啦!
可是·············><"

说实话,我真的很不想活下去。
可以说是我太有自己的想法
但真的很········不喜欢甚至讨厌。
报纸都有写,现今社会想自杀的青少年越来越多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连我都不想活了
好笑········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好笑
喵咪,要姐姐来陪你吗?
没有你的家···很不像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