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今天很冷···纳闷纳闷。

今天一整天都好冷
因为下雨···
我住在太平
著名的雨城
有时我也会因为住在这个地方而骄傲
但是今天的雨下得太猛了
在学校一直打哆嗦

昨晚大概凌晨两点多才睡
因为觉得没读书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就敷衍了Geografi一下
然后早上五点十五分起床去上课
上历史课时真的很折磨(对不起,老师)
然后一点零五分放学
就连在巴士也忍不住打瞌睡
接下来晚上又有补习
真的有点点累的感觉
谁知道现在又睡不着噢(囧)
犯贱啊······

对了,下午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路上经过那个什么···下注的店
sports toto的~
心血来潮和姐姐跑去下注
lolz···我才知道原来正常写号码是横着写的
呵呵呵
那位很亲切的店员还说我们写的字很可能会开噢
因为我是直直从上写到下的XD
但是有喜也有悲······
她(店员)竟然说我和姐姐像双胞胎!!!
lolz!炸到!差很远好不好?!
可怜的我····是我太成熟还是老了?
纳闷·····

ohya~今天很喜欢这个词--纳闷
很帅的一个词
呵呵呵···
纳闷纳闷
怎么这么喜欢这个词叻?
真是纳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