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心情好点

不懂从去年的什么时候开始
这个blog就诞生了
想了想,也一岁多了吧
亏我有那个能耐写那么久
其实我在想,写blog的人
是不是都有个作家梦?
我本身也有少许这种梦
只是我的作家梦比较含蓄
因为我很了解自己
连个作文功课都不交的我
怎可能过得了那种被追稿的生活?
所以作家梦,在这里发发就算了吧
囧···(很可爱的字)
现在我心情不错
闷骚的心情干扰了我一个星期多
现在终于可歇会儿了
明天会去skate
希望好心情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致:
那位让我心情变好的人,谢谢你。=)
想知道是谁吗?
我不会告诉你的
我只告诉当事人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