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脑力激荡~^^

终于能开电脑了
这几天的苦水都含在心里
想吐都不能
现在终于能吐在这里了XD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近期常有的发疯
真的很疯
疯到乱七八糟
今天考完了这个星期的最后一科
没错,只是这个星期的
下个星期还有mm,kh和bc
至少比较轻松了
(我是2010年的PMR考生)

话说我水瓶的好像不是很擅长玩game
凡是玩game都不会赢
做么叻?
我不喜欢跟别人比赛
因为我不喜欢压力
酱的性格在现今社会好像很难存活
可是我爱打篮球
很好的发泄运动
除了文字,篮球对我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发泄管道

考完试过后应该怎样?
每天去学校吹水?
太无趣了吧
一定又是去看小说咯
希望有刀大的书可以看
成绩那方面···==
还是算了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对了,然后有annual camp
又要用另一种心态去面对
说实话我真的很懒惰
懒得每次换来换去
好麻烦><"

这个贴的主题是什么?
不懂哦
看你理解能力有多强了咯
我自认理解能力不错都不明白到底在掰什么
加油吧你

“闷骚”
不错的词吧
闷骚闷骚
近期的我好闷骚哦
有很多感觉都不能老实说出来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不会报复的

突然好想把这个帖子给删了
胡言乱语
乱写一通
(其实应该有意思的吧?)

考试一定要读到很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