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很难过

最近的我似乎很快乐
是吗?
觉得吗?
有发现吗?
真的吗?
假的。
我学会假装自己更坚强
学会假装开心地笑
学会假装不介意
学会假装其实我都拥有
学会只在这里说话
学会喜欢蔡依琳的《假装》
就从你开始不听我说话的那一刻起
那一刻起,我的夜晚很暗
很漫长
很幼稚
很容易失眠
很悲伤···

是不是···
把真正的感觉收起来才是正确的?
是不是···
就算再怎么想知道答案也别问才是正确的?
是不是···
“对不起”真的是世界上为软弱无助的词?
是不是···
就像我曾说过的:别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是不是···
其实我真的不算什么?
是不是···
其实我很自私?
是不是···
我都错了?
。。。
我好笨!
笨蛋!白痴!废物!绝望!
好吧···这就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