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


2010年的中秋节
还是和往常一样,都没特别去庆祝
中秋节,对华人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
象征团圆

相关的故事--《嫦娥奔月》
相关的食物--月饼
相关的···玩具?--灯笼
相关的人物--嫦娥
相关的星球--月亮
相关的动物--玉兔
呵呵呵呵呵···不错!
还有一个相关的地方(尽限太平的居民啦)--太平湖~^
太平湖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怎样形容···用照片XD
总而言之是我们太平人的光荣啦
每年中秋节呢
都会有很多人去那边点蜡烛
真的真的很多人那种
就会想说
中秋节去太平湖真的是做傻事···
塞车塞到乱七八糟
人多又热
中秋节这种浪漫又富有中国风的日子怎么可以过得那么热闹叻?
重点是我不是很喜欢热闹咯···lolz
刚刚有位朋友死命问我要不要去太平湖
竟然有种破天荒的想法o.0
想和那些白痴朋友在来年的中秋一起去太平湖玩
会不会
在某年的中秋节
我会和一班疯子去太平湖点蜡烛?
这种傻事···我会做吗?
呵呵呵呵···。

6 条评论:

  1. 去太平湖点蜡烛?==
    听起来就很令人气馁。。
    蜡烛才刚点燃,一阵风吹来又灭掉。
    再点,再灭掉。。
    然后好死不死,某个小孩提着灯笼走过你身边的时候,
    灯笼一个不小心烧了起来,他一时慌张乱乱甩灯笼,
    碰巧甩到了正在努力点蜡烛的你的头发。。
    而正当你在想多天没洗的头发上的油垢加上突如其来的火焰会造成多么糟糕的局面的时候,你已经成了一根人面大蜡烛。
    但那还不是最糟的,更糟的是太平湖的水质,实在不怎么好~
    以上是我的无聊幻想,原来醒着也能做梦==

    话说回来,
    去凑热闹下也是不错滴~
    偶尔做点傻事才行啊,不然怎么显出你平时多不傻哈哈

    回复删除
  2. ==walao u ar...
    so yeng 1!

    回复删除
  3. thx, i'll take tat as a compliment haha

    回复删除
  4. ==何来气馁啦?
    你的蜡烛···有点弱噢XD
    所以说,就在烛火要被吹熄的那刻
    我们做主人的就必须挺身而出
    保护它,不让它被那可恶的风吹熄!!!XDD
    啊不然我们在那边点蜡烛的意义不就没了?
    如果一点火就顺利点到烧完
    酱不是很闷?
    还有啊,就算没有风
    也要努力地用自己那口气把朋友的蜡烛吹熄
    酱才够傻~wakakakakz
    (越幻想就越想去太平湖点蜡烛==)

    回复删除
  5. 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
    我们可以用一种透明的东西包着蜡烛的周围,给他保护层~
    酱就不怕风了咯!
    可是后来我才想起,那叫灯笼 ==
    难怪越来越少人玩灯笼啦,
    原来是被嫌闷。
    如果口气不够~还可以用屁来吹熄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