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分享的门被锁了起来

来,重复一句老掉牙却很触碰人心的话
“打开通讯录,却找不到能够发出信息或打通电话的人···”
我喜欢这句话,因为我常都符合这情况。=')

考试终于过了
熬过了连续四天的考试
通过了四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都不满8小时的超级记录
真觉得自己好强 o__________o

今天,考完化学
最后只剩下sivik公民
基本上没人把这科目放在眼里,连老师也不例外 ==
因为老师都开始份考卷啦

很感动的,上次拿40分的物理(physics)
这次拿了75分~呵呵很厉害呗 ^^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这次我可是不眠不休读了个通宵啊,值得了 :D
(话说怎么还是在追着佛脚跑=.=?)

然后又到了modern maths
因为半年考过后的maths我都不是很懂
也被损友(几乎整天以损我为乐的朋友==)损得信心垮了
对这科的成绩其实很不期待
但是!!我拿82分 ^^
还是A等噢哈哈哈!

高兴的事,总是要与人分享才显得出快乐的价值
这两科的分数让我真开心,可是我希望···有人能与我分享这喜悦
我想和朋友分享,却···会被认为是在炫耀吧
有些深交的朋友,却··· :(

想想,还是回家和家人分享呗
在巴士上也一直幻想着是怎么样的对话
他们会不会替我高兴?
想着想着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乐得···

谁知回到家,怎么又是死气沉沉的气氛
在这种气氛,谁会想分享喜悦?
谁会想多说一句话?

我拿起手机,想找个人聊聊
翻遍通讯录,却找不到能够发封信息、或打通电话的人···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