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梦》

刚从午觉醒过来
所发的梦···很恐怖
恐怖得我想狂奔兼大哭大喊
不知道算不算噩梦?

背景还是老港,人物是家人。
主角的我身份不明,可是是一个很有利益价值的人。
在那场梦我的主旨是逃跑,一直疾跑一直疾跑的逃跑··

刚开始全家人都聚集在一个叫小屋的地方
那时候的我属半昏迷状态
可还是听到了他们的聊天内容:要把我永遠囚禁!
那时候的我很怕很怕,空白的头脑一直想着一个救命恩人
他是谁···我到醒了都还不知道~

然后我开始了疾跑之旅 =(

趁着他们没注意到我醒了
我跳下海,游过正在涨潮的灰色大海
游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发现了
猛地向我追赶过来 ><

在海里的我好绝望好绝望···
最终还是被抓了。

接着又昏迷了···

第二次的醒来,是黄昏
换班监视的时候。

这时候只剩一个在打着瞌睡的人监视我
虽然才刚醒来,但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逃跑机会 :)

我偷偷地爬起来,拿了一些好像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就越过监视的人走出大门···
一走出那间家的范围,我又奋力地跑!

跑啊跑啊跑啊···竟然在路上看到了另一个监视者。
很匆忙的,我躲了起来···躲在庙宇旁,希望佛祖保佑。 :(

谁知道那个监视者,是出来庙宇拜拜的!!! ><
真的是衰到梦里去 =="

结果呢,当然又是被抓了。
然后我又很奋力地跑了一次···
最后,又被抓了。
又逃跑、被抓、逃跑、被抓···

终于,救命恩人出现了
我不知道他是谁、我看不到他的脸
只知道在他身边我很有安全感

虽然他还是劝我,乖乖留在那群囚禁者身边···

然后我醒来现实世界,全身冷汗 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