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发饿梦 :'(

刚看完羽球赛~
小女我第一次看运动比赛
因为是咱们一哥李宗伟和林丹的决赛
所以我很紧张地看 O.O 睁大眼睛地看 O.O 心脏衰弱地看O.O
结果虽然输了,但精神方面上还是赢的!! :D
伟哥我“十扑”支持你!!!

看完球赛,是时候写博了~
昨晚我又发梦,上次发恶梦,这次发饿梦 =="
还发了两场!

首先第一场,地点是华联国中,时间是早上班放学后,大约一点多
我和一个朋友,那个好像是欣芳?@@
把书包放在巴士后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从食堂回来看到巴士开走了
“oh my god我的书包还在上面!饭盒如果没有拿回家会被妈妈骂到很惨!”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是饭盒?TT")
所以很紧张很紧张,开始了追巴士之旅~

追啊追···转过头,在我身旁的朋友从欣芳变成了奎真(我的邻居兼青梅竹马)
地点则变成了我老港家(每次发梦都会梦到老家==)
跑了很多很多路,肚子也饿了
所以又突然从另一个角落拿出了咖喱饭便当。
吃着吃着,书包也已经在身旁了。=="

“啊,都六点多了,再不回家就会被骂了!”我这样和朋友说到。
所以我们又很匆忙地吃完咖喱饭便当,拿起书包要回去太平的家
不知怎的,我们爬山········
“哇··要爬到第几个亭子才到啊?”
(怎么这个问题好像在bukit larut问过?@@)
所以一直走山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很久,很累,脚很酸···肚子很饿 -______-
然后,我就饿醒了。

——梦的上半场,结束。
时间:早上七点多
地点:我的床上

今天星期日,那么早醒来干嘛?
所以我继续睡···Zzz

回到梦里,时间为早上五点多,事件为上课没早餐吃==
好不容易坐巴士熬到了学校,要到食堂去买东西吃
发现食堂没开!>O<
然后开始了找食物之旅
走了很多路,奇怪为什么都是荒山野岭
所以很自然的我什么食物都没找到
就这样,又饿了整天···
很饿很饿,饿到我又醒了···

现实世界比较好,洗漱后,我吃很多很多东西以弥补我在梦里饿的份儿~

然后我决定,以后再也别发这种梦了
真的,饿梦比噩梦还要恐怖 :(

p/s:饿梦后,我好像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