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给自己的宣言

W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我那么久没写博客了?!
不行不行不行呃,这是坏习惯!
要戒掉!要写要写,绝对要写!

好那就写吧。

又是星期日的夜晚、又是一个人的夜晚
三姐去了新加坡,除了爸妈其他人去了槟城
爸妈睡了,所以又是我一个人
其实我真的很怕一个人的。

我怕孤单、怕寂寞,可更怕被看见脆弱
我有电脑,有手机
即使根本不必怕那么多···
觉得闷,开电脑呗
觉得孤独,用手机呗
可是啊···开了电脑,只有发呆的份儿

网友很多,可没有能够聊天的
拿了手机,通讯录里很多人,可没有能够陪伴的
这算不算一种悲哀?

21世纪的青少年,都像我这样吗?

我写博客,不是卖弄文笔,因为我没有文笔可卖弄
最主要的目的,只是发泄发泄再发泄···

才16岁,哪来那么多烦恼

为赋新词强说愁
可能emo也是一种享受··?

慢慢慢慢,喜欢在班上坐在自己的位置
靠窗、吹风···
也喜欢半夜不睡觉,明明很想睡,却硬逼自己听抒情歌···
现在的青少年都是双鱼座——犯贱啊!

明明在外面是没有形象,整天乐得开怀
每说句话都可以逗别人笑得天花乱坠,在自己一个人的
时候却爱情绪低落
这是个什么情况?

是不是,记忆力好的人会比较容易难过?
我记忆力不好,可是因为今天的某些事
我又想弟弟了···
还是说,我只是在找寻哭泣的理由?

··· ···

说句好话,
“出来混,最重要带什么?
···带种!”
好,你有种!
就share这个上facebook!
李丽姗,我们走着瞧!
加油吧你!
想说其实我蛮美的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