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日记

今天早上五点多
我起床、冲凉、换校服、穿校鞋···
走出家门,搭巴士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走回班
放书包、拿水罐出来、铅笔盒放好···

把手枕在桌上,倒头睡觉···

同学一个接一个来了,说话聊天的声音此起彼落

总结,班上很吵,所以我睡不着···

由于第一节是体育,所以大家都穿着体育衣
我心血来潮邀请同学跟我去跑步

他们却肯劝我不要出去吓人
“现在七月啊,你还穿白色的衣服,外面又那么暗,你不要出去吓人啦”
如此诚恳的劝诫,想不听都不可以···


然后体育节,接着正常上课、上课、上课、上课···
休息节,吃便当
“铃铃铃铃铃铃···”继续上课、上课、上课、上课···
然后放学。

去食堂吃东西,才吃了一口
邻邻邻居(意思是住比较远的邻居)告诉我,我哥在校门口等了
没办法了,把饭打包回家。

回家,吃饭,冲凉,上网···

看到以下这张照片:
标题写着的是:
外劳漂白计划···什么什么什么····
我的天,好过分啊 @@

然后我关掉以上网站,开博客
从一个废材朋友的博客找到以下图片:-
好囧啊,因为从前从前···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
“in urban dictionary,sohai=fren
so call your fren sohai”
因此为了证明我们深厚的友谊,我们都叫对方sohai =="
并且,欢迎效仿。


其实这篇贴的主旨,只是要分享这两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