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卖火柴的小女孩

“火柴···火柴···
有谁要买火柴吗?”
··· ··· ··· ···
“先生先生,您要买火柴吗?
我的火柴可以给您带来一瞬间的幸福哦”

“走开走开!别挡着路!”

“对不起····”

“火柴,我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有谁要买火柴吗?”
··· ··· ··· ···
“小姐,请问您要买火柴吗?我的火柴可以给您一瞬间的幸福哦”

“是吗?怎么卖?”

“要用珍贵的东西交换哦···”卖火柴的小女孩甜甜的笑道。

“···我没什么珍贵的东西啊”

“那么小姐···您也可以用关心来交换哦”她带着期待的眼神。

“呃···还是算了,我不要了”
那位小姐走了,走时还喃喃道···“真是奇怪的女孩!”

为什么··都没人要我的火柴···
为什么都没人要给我关心···

“火柴···卖火柴···可以给您带来瞬间幸福的火柴·····”

可悲的她,竟在乞求关心··

点燃火柴,没有美味的大餐
点燃火柴,没有慈祥的奶奶
点燃火柴,只有被火焰燃烧的木支。

2 条评论:

  1. 没有得like了哦????嗯!写得真好~~~

    回复删除
  2. =.= 就我的like button不见了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