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狐狸猫的音乐盒

终于,摆脱黑色系列的部落格
终于,肯接受亮色系的设计
也终于,肯勤劳起来去加了mixpod的音乐播放器
我共选了三首目前最喜欢的歌
另加一首好听的调味剂:-

第一首
Nothing on you-阿福
阿福,当前youtube红人
歌声好好啊···又是个漂亮的女生
由此证明,上帝是不公平的 TT"
nothing on you~很好听
歌词什么意思嘛我没注意
好像也是很有意思就对了
介绍给大家~虽然不是新歌
但是好歌 :D

第二首
Grenade-cover by Ariana Grande
唔··原唱是Bruno Mars,这个好像是翻唱吧?
如果问我为什么不放原唱的,那我回答你:
“因为我是女生。”
如果你听过原唱的,就应该知道里面有歌词是bad woman bad woman``
然后再来听我这边这首bad boy bad boy``xD
哈哈所以我比较喜欢女生翻唱的这首~
i'll catch a grenade for yaaaaa....=D

第三首
听你说-林凡&郁可唯
这首歌是很久以前在车上听电台听到的
那时候对几句歌词印象很深刻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都想看到彼此最灿烂的笑容···”
这个是给好朋友听的歌 :D

最后一首
一点点喜欢-阿福
这首是临时想放的=。=
因为这首歌有年轻的感觉
我也需要年轻化一点了···
所以我放了这首,调味剂 x)

然后,歌很好听
背景也很开朗了
所以是时候帮我按nuffnang了谢谢

p/s:Whaaaaaaaaat?!我的facebook like button不见了 TT"

1 条评论:

  1. 阿福的歌声真的很好~

    我喜欢听你说~我和朋友常常在班上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