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她有很多梦想

这几天老毛病又犯了
老爱问朋友:“你以后要做什么工作?”
全因对未来的憧憬。

那我以后要做什么?
很久之前我要做老师,公务员嘛,饭碗硬,薪资又不低
然后想做药剂师,工作量比医生少,可薪水和医生平等
接着想当医生,如果亲朋戚友生病了,我就派得上用场了呗
最新的志愿,我要当兽医。

前一天有个朋友突然来找我,带着一只受伤的小猫
那时候真不懂怎办
我虽养过猫,但不是兽医
所以就荒废了可能是急救黄金时段的一天
第二天,朋友带猫去看了兽医,可还是没救了
所以我想,以后当个兽医也不错
可能可以减少几条马路上的亡魂?

未来的理想生活,我要有稳定的收入,不紧迫的生活
空闲时间可以做做甜点、喝喝下午茶
要有健康的习惯,晨跑?不了我睡不醒=.=
傍晚去跑就好了,还要打球····就是要运动 =D
绝对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也不泡夜店!

要当一个成功的人~ x)

然后当我还埋在这些理想时,有位朋友突然说,
:“你是一个有很多梦想的人。”
没错我是···
:“不如你以后10年读这个,然后再读那个,接着读·······然后退休!=D”
我囧,这个idea不错,可我为什么要读那么多书?!
生平最讨厌读书了!

可是啊,他说得有道理。
我还是该早点定性,确确实实定下个梦想
然后再大步跑向目标才有意义!

。。。。。。
p/s:下个梦想是什么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