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camp前语录(特别篇二)

看着《笑傲江湖》第十三章
还真是一章还比一章长
可是故事发展还真的有够特别
可怜的冲郎正处于最悲惨的时候
然后盈儿还没出现
总共有四十章,现在在第十二章
都超过四分之一了,女主角却还没现身==
越看越激动,可是用字很深奥
要看快点都无计可施
只知道现在超级pekcek岳不群和岳灵珊
一个不懂得信任、一个见异思迁
去死呗!真不愧是两父女,哼!

看着看着...眼睛又很累了的说
用电脑看小说很要不得
可是又不能去书局租
将就点吧xD
既然看累了,就暂停下
慢慢消化刚看了什么...很好。
然后就来blogging...
当然也去看了朋友的blog
感触良多
不方便多说,因为我也不懂他里面写的“他”是谁...
但是也不敢去猜测
因为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好
免得知道得太多了,惹来杀身之祸(看太多武侠小说==)

对了,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是什么特别就不说了
希望今天可以过得比平时快乐
每隔100天的今天,都有很不如意的事发生
我不想酱特别的日子变成一种诅咒
那真的有够衰咯
酱衰的事要降临在我身上?免了吧!

今天也没有kumpul
虽然说要带member去做衣服和买东西
但这种场合果然还是不用预我那份
因为偶是不出街滴!
唉...又要在家做那些闷死人不偿命的song book
算了,看多及章才去做
才会有比较多灵感嘛
不啰嗦了,现要去会会真版的任盈盈
《笑傲江湖》第十三章,我来了!

p/s:等下应该还会有个贴,早上看副刊得来的感想,尽请期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