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看经典武侠小说心得

因为组名为“任盈盈”
很情不自禁地就上网去找了部《笑傲江湖》原著小说来看
以我看书的速度···从十一点五十分到现在-两点四十九分
才看到第四章==
问题在于,虽然已经第四章了
盈儿的冲哥还没出场啊(正式出场)
在看简介时,冲哥在第二句才被提及
至于盈儿就好像是在第六句
而原著第四章冲哥都还没出场
要见到我的盈儿岂不是更更更更久了?
虽然现在眼睛超累,可是真的很好看,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真不愧是金庸大师啊

今晚(今凌晨)没看到冲哥出场决不罢休!
原本是要看到盈儿才睡觉的
可是以我现在的状况···不行了啦
不然明天的kumpul一定心不在焉,灵魂都跑去周公那儿了xD

一边听着camp歌一边看《笑傲》
很享受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现在很夜了
加上我又很累的说
早知就早点开始看
说不定明天就可以看完了><
对了,看金庸大师的小说文笔一定会突飞猛进
小说里的语法是在太棒啦(当然粗话不算)
好赞好赞
我想还没看完这部经典的小说,金庸大师就被列为我的偶像之一了

再次重申:我的眼皮要塌下来了!
考试读书都没酱拼啊
我这人就是犯贱
为了看小说、为了看男女主角出场、为了今晚心安理得地睡觉、
为了满足自己、为了可以让member更了解这个故事
我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