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camp前语录(特别篇)

今天没有kumpul
很不习惯,明明只kumpul了两次的说
还真到了没见到面 反而还不习惯的那个阶段
莫名的想念他们
习惯了在等待的早上和他们一起废话
大伙闹哄哄地乱着要去marching
看似很心不甘情不愿
但都还是默契的提起水罐跟大队走去
壮观又美丽,对吗?
闹归闹、乱归乱,却又很乖?奇妙...

近期都用盈儿自称,再以蓉儿、冲郎称呼别人
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可是竟然有人说我“geli”啊啦?
可是叻~真不愧是《笑傲》男主角的代理
多谢冲郎相挺,冲郎的大恩大德,小女子铭记于心。
(相信今年又会有莫名的误会,唉=X)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大日子叻
不知各位是否记得
在之前的其中一个贴里,小女子曾说过要拥有一个属于我的笔记本电脑?
今天,我做到了。
是一架在家里躺了很久都没人鸟它的hp mini
没办法,我就收下了!XD
钢琴黑的漆身
小巧的外形
唯美的设计,我喜欢!
还有设定密码,
完完全全的满足了我的占有欲。

嗯```虽然说小小的荧幕不适合玩游戏
但姐姐我不介意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对游戏很热衷
最迷的sdo也很久没碰了
所以戒掉它也没什么了咯
哈哈哈,重要的是方便我看小说和写博客就够了
再加上听歌...真的,就够了。

现在要去探索这架小东西
所以,下个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