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camp前语录(三)


之前令天都没有来写
不是因为没东西写
而是懒惰xD

现在来回味一下前两天是怎么过的:

星期五
放学后有NA training
身体很久没有动了
physical差到鬼酱
然后就train home nurse
真的生疏很多
连说话也一块一块
为了梦想,要好好努力了
可是在training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
(我从昨天下午六点多睡到刚才起床,强吧)
meeting过后有camp的taklimat
感觉怪怪的···我们做错了
明明一直觉得自己很不喜欢伤害人,却很用力的伤害了他···
“对不起”是我想说的
我懂我们之间也有人是和我有共鸣的
所以我相信绝没有下次

嗯~在这里特别报告一下
我们十二位,原本很普通的leader assistant
就在昨天那历史性的时刻,bertukar成为了武林高手!
第一组,聪哥和雯馨-->令狐冲
第二组,我和吕先生-->任盈盈
第三组,性感和紫雁-->杨过
第四组,奶妈和Andy-->小龙女
第五组,lobak和歪歪-->郭靖
第六组,依婷和信勤-->黄蓉
很帅对不对?好喜欢这些组名哦
我们都是金庸大师笔下的武林高手耶
可是···每两组都是couple==什么东西啊?!
所以啊···现在开始到camp结束之前,
叫我组的可爱member盈儿、任教主、任大小姐吧XD

还有还有,在找着关于这六个大侠侠女的资料时
发现郭靖是杨过的养父
然后杨过(性感)要叫郭靖(lobak)老爸
要叫任盈盈(我)姑姑、令狐冲(聪哥)是姑丈
小龙女(奶妈)要叫黄蓉(依婷)家婆
我的天~原来大家都是一家亲啊XD
好玩好玩
哈哈哈哈哈啊哈···很期待camp的来临。
就酱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