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1、自我认识 & 2、劝告

今天,我更深一层认识了自己
怎么说?呵呵

第一、我备有安眠的功能
是个很赞的安眠药
因为有人一看到我就想睡
有点悲哀的说==

第二、我真的很懒得做出改变以适应新东西
就拿twitter来说好了
为了这个博客
我用心良苦去twitter开一个新户口来宣传
结果叻?竟然不会用!
刚去twitter混了很久
还是搞不懂所谓的follower和following之类的东西
朋友间好像也没有人玩
所以干脆,我不玩了><"
还是facebook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X)

第三、比较正经和认真的东西-态度。
1·你的态度很不好(心理状态)
甚至对很重要的某些事感到厌烦
可是身边的朋友却没有这种问题
还很不厌其烦地开导你(虽然你并不领情)
2·你的心理状态超赞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很乐观面对
可是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emo
一个比一个严重悲观
不管你怎么开导就是不领情
这两种,你选择/情愿是哪种?
我知道写得很模糊
甚至你可能不懂我在掰些什么
可是这真的是很令人懊恼的问题········
(虽然说选了也于事无补XD)

haiz··只能说
朋友,有些事别想得太复杂了
该单纯的时候就单纯些吧
有些事情,多想无益
何尝不把角度放在简单点的地方
事情变简单了,想法变单纯了
心情自然也会轻松多啊
可能有的时候太过单纯未必是好事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
若在该单纯的时候把角度放在复杂的那一方
后果如何?
简直归类为自讨苦吃了对吗?

重申那句很有意思的话:
“一个缺了口的杯子
换个角度看
它仍然是圆的”
所以,思考的时候别不经意把不好的那一点放大了
换个角度看,转机就出来了。

p/s:Argh....这个贴的标题我花了超过三十分钟的时间来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