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是时候结局了...

现在看着《笑傲》第三十六章
还剩四章,就后记了
不懂为什么
竟然严重的舍不得,不想看完它
可是哪有看一半就罢手了的
所以我决定看完《笑傲》就看《射雕》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盈盈
她是一个很有度量的女孩儿
聪明得来又武功高强
样貌甚是天上有地下无的天仙级人物
很美的说><"
camp组用她的名字...有点良心不安了
在看小说的同时,里面的情节似乎逃不开“信任”
因为种种的不信任导致冲郎被逐出师们,
遭遇了很多不幸才遇见了由始至终都那么信任他的盈儿
(也真多亏了小师妹岳灵珊的不信任==)

虽然说令狐冲心里始终还是有那么个小师妹
但盈盈还是不计较
甚至超容易满足
就有那么一句“从前他待你确实很好,但现下待我可好得多了”
大概大概应该是酱说啦
呵呵,就显示出冲郎已经对盈盈倾心啦
而且自从被逐出师门后,冲郎每次看到小师妹都会很难过
但见到盈盈就大不同了
喜悦顿时充满胸襟(好赞噢!)
超喜欢冲盈恋的啦
冲灵闪边吧,没你的份儿!哼!
(哈哈哈,有点走火入魔了)

怎么办?要看完了
我会很舍不得的
当然最舍不得就是盈盈咯
毕竟我是为了她才看这部小说的嘛
也多亏了她,我才得知金庸大师并不是那种很不苟言笑的人
其实金庸大师和刀大也有共同之处的
他们的思绪都很可爱
脑子里装的东西不懂是啥
就有一部分是说...
田伯光要拜入恒山做出家人,法名为“不可不戒”
原因:他的师傅法名叫“不戒”
所以他法名里也要有“不戒”二字
然后桃谷六仙就开始瞎掰:
“那不可不戒的弟子呢?法名就“当然不可不戒””
“那么当然不可不戒的弟子又如何呢?”
“那就叫...“理所当然不可不戒”吧!”
==我的天!这算哪门子的法名?
未免太长了吧?哈哈!
所以说咯...金庸大师也是很funny的人来滴

看这部小说也蛮久了
大概有三天了吧(看最久的一部)
有很多感触的说...
可惜我文笔不好,不懂要怎样写
小女无能,请诸位多多包涵。

草草描几句,信任是很重要的
有的时候,无心的不信任可会让别人痛不欲生
...唉,还是算了
不会写就是不会写,强求是没有结局的
想要和我感同身受的,欢迎你们去看看这部超赞的小说--
《笑傲江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