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悲难吗?不。

今天,我最信任的两个人都不在身边
一个,我联络不上他
还有一个,她不在

刚才一回到家,喝美禄
到看书、冲凉···都在想同一个问题
拿起手机,把问题输进电话
选择收件人···
通讯录里有上百个号码
从a到z,上到下,前到后
跳过了那两个人的号码,因为他们不在。
顿时发现
我的朋友好少好少
能够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更加少之又少

看起来我的朋友一整箩
但真正能够排除一切当朋友的···有吗?
对朋友,我自觉不错
至少我真心
因为和思萤一样,我不想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思萤乃《等一个人咖啡》主角)
最近我一直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
真的过得快乐
因为我什么都不想、都不烦
我的口头禅:过去的就算了吧!
嗯,真的
过去的还是算了比较好
对自己好,也对别人好

···可是今天
现实还是现实啊
之前隐约觉得的,好像是真的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去相信
却又一直动摇不定
越想,就越偏激
然后我哭了···
已经多久没哭的我又哭了(看小说感动到哭的不算在内!)
哭了过后要坚强起来
所以我把这篇东西写了下来
以后再看吧

友谊的路一直都是酱
要别人对你真心,你先得对他人真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