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camp前语录

谁是MVP?别怀疑,一定就是你!
哈哈哈哈
一开头就来个自爽!

现在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投稿?
就是投稿到报社或杂志社之类的
已经在想着文章题材内容了
只是很很很困惑,要不要投呢?
不想丢脸的说
可是不投不就等于完全没机会吗?
就是说咯
那还是投吧!祝我好运啊!
(文章还没写的XD)
等着灵感呢···第一次一定要交出好的东西嘛
因为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谈谈即将来临的annual camp吧
当然,我又是leaderXD
第二组的leader~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当一组的头头咯
今年是kem patrol
跟去年的kem latihan不同
怎样不同法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只去过去年的kem latihan罢了
然后不懂为什么突然很期待
听说这次的组名以明星的名字命名
好奇我们组是哪位明星叻?
心态不同,做起事来也会大不同
上次的training course做leader时严重失败==
所以这次当然要好好补回来咯
上次没玩到的这次双倍玩回来!

在此,有几句话要对各位leader assistant说···
第一组:文聪和雯馨
沟通其实不是什么问题···你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两个好相处的人在一起怎么会难相处呢?
第二组:neko和良尉
第一次合作(pps不算)
希望合作愉快,我也是不难相处的人啦
相信你也是,加油。
(第三和四我还搞不清楚><)
第三/四组:奶妈和Andy
哈哈哈··都是新人哦
怕叻?不要怕啦,还有我们呢
而且你们沟通那么好,又都是好人
一定能会老天有眼,保佑你们安全度过的
第三/四组:性感和紫雁(要突破X))
虽然雁是第一次,可是是老手了
所以···是pro ka,没话说了咯
第五组:lobak和senget
是老手的同时又是老朋友
默契十足!哈哈哈,一定很赞。
第六组:婷和勤
嗯···无言以对。
超强的一组吧
两个都是和我很亲的人
实力和心态我都算··了解吧
好好合作是不用我提你们都懂的
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从我一开始加入,最尊敬的两个人
教我很多东西的两个人
陪我走过很多的两个人
一起做过很多傻事的两个人
···呵呵,还是camp过后再慢慢说吧
加油啊。

今年,我们form3要一起走过
相信我,this is the moment i gonna remember the most.
Friendship forever my friends.~=)

3 条评论:

  1. 叫‘萧敬腾’好了~~~代表超强实力~~~

    回复删除
  2. ==..我比较喜欢陈冠希XDD
    更“强”!

    回复删除
  3. 那个是超恶心。。。。

    回复删除